黑龍江省部分市縣生豬保供穩價視頻工作會議召開

2020年01月01日07:33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全省部分市縣生豬保供穩價視頻工作會議召開

2019年12月31日,全省部分市縣元旦春節和“兩會”期間生豬保供穩價視頻工作會議召開,黑龍江省委常委、副省長王永康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了國家元旦春節和全國“兩會”期間生豬保供穩價工作會議精神,通報了各市地2020年、2021年生豬生產任務計劃,部署了下步我省生豬保供穩價工作。

王永康指出,我省生豬生產形勢企穩回升,發展態勢向好。要穩住這一良好勢頭,擔起農業大省和畜產品調出大省責任,為國家生豬保供穩價做出龍江貢獻。

王永康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元旦、春節及全國“兩會”期間生豬保供穩價的重要性,把恢復生豬生產、增加市場供給、穩定市場物價作為當前“三農”工作的大事要事,堅決落實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

王永康要求,要統籌推進生豬保供穩價工作,完成好豬肉市場供給、儲備肉投放等任務,堅決打擊哄抬肉價、操控市場等行為,穩定市場價格。要為養殖企業做好服務,落實好國家和我省相關政策,並引導養殖戶適時補欄增養,加快恢復生豬生產。要健全防控體系,堅決打贏非洲豬瘟疫情阻擊戰。(記者郭銘華)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