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聯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黨委書記馬融發言

2020年01月07日15:0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我代表黑龍江聯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出席聯誼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企業家和朋友們,向全體七台河市民,致以最誠摯、最衷心的問候與祝福,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闔家歡樂!

黑龍江聯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得到了全市人民的高度關注與厚愛,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各級部門的支持與幫助。從接觸到奠基開工僅用98天,彰顯了七台河市親商、安商、富商的營商環境和市委、市政府的真心誠意。我們堅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與關愛下,在各部門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政企雙方緊密配合,攜手並進,同心同德,真誠合作中,一定能推進項目早日建成投產,為七台河轉型發展、龍江全面振興作出更大貢獻。

舊歲已展千重錦,新年更進百尺竿。新年的陽光是揚帆起航的呼喚,更是催人奮進的號角。2020年,是充滿希望與成功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聯順生物將砥礪奮進、攻堅克難、精益求精、奮力拼搏,扎扎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風起揚帆時,能者立潮頭!在新的征程上,讓我們乘風破浪、攜手共進,為美好未來拼搏!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