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豐集團總經理韓明曉發言

2020年01月07日14:50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首先,我代表億豐焦化、旭豐能源公司和華豐洗煤公司1100名員工祝各位領導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風順水﹔祝各位企業家鼠年大吉、闔家幸福、事業蒸蒸日上!

總結過去的一年,我們衷心感謝。三豐公司在確保安全、環保的前提下,全年實現工業總產值近20億元,各項指標再創新高﹔與日久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合作取得成功,與百利良公司焦爐煤氣綜合利用合作項目也在持續推進,產業鏈拓展初見成效。這些成效的取得,得益於市委、市政府,新興區委、區政府對三豐公司發展的大力支持,得益於各主管部門高度重視、靠前服務,為企業破解了許多難點問題。

回顧這一年,我們感觸深刻。良禽擇木而棲。市區兩級政府為企業創造了優良的營商環境。若干個“黃金十條”的實施,成為亮麗的名片,掀起了招商引資熱潮,讓七台河市的民營經濟高速發展成績斐然﹔主動對接省“百大項目”“百千萬工程”,全力推進“六大產業”升級發展,引進千萬元以上項目64個,總投資447億元,特別是引進了具有立市意義的聯順生物制藥項目……“四市”戰略深入實施,振興工程有效推進。看到這些,作為扎根於七台河的民營企業,我為能在這樣優良的營商環境下發展感到驕傲和自豪,也進一步堅定了我們三豐加快發展的信心和決心。

展望新的一年,我們信心百倍。市政府聚焦產業轉型升級,強力推動“六大重點產業”,特別是做大現代煤化工產業,做精新材料新能源產業為我們指明了方向。三豐公司將緊跟政府的步伐,延伸產業鏈條,擴大生產規模,加快建設新能源、新材料項目,釋放企業潛能,用企業發展的新成果,來回報各級政府的關愛與支持,為促進七台河經濟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