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河縣第四屆“雪韻民風 冰情塔河”冰雪樂園開園

2020年01月07日17:15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月7日電 1月6日,大興安嶺塔河縣第四屆“雪韻民風 冰情塔河”冰雪樂園正式開園。新穎別致的冰雕雪塑景觀和熱鬧喜慶的開幕式吸引了各地群眾到場觀看。

 

為推介冰雪旅游資源,打造生態旅游品牌,塔河縣歷時近1個月時間,傾力打造了第四屆“雪韻民風 冰情塔河”冰雪樂園。以龍鳳呈祥、運動與生命等為寓意,在滴翠園公園和塔河鎮南出口等處制作完成了23座冰雕、雪塑作品,布設了80組燈光和燈挂裝飾,建設了冰滑梯、雪地足球場,還為游客准備了爬犁、冰壺等娛樂設備,供大家賞玩、活動和娛樂。

熱鬧的秧歌扭起來,矯健的舞步跳起來!1月6日晚的開幕式上,人頭攢動,熱鬧非凡。塔河縣希望能夠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充分發揮獨特的冰雪資源優勢,完善設施、提升服務、擴大宣傳,積極打造冬季旅游精品,打響冬季旅游品牌,提升旅游業發展水平,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來大興安嶺、來塔河觀光旅游,為促進塔河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本屆冰雪樂園以 “雪韻民風 冰情塔河”為主題,繼續堅持創新和發展的原則,更加注重群眾性、娛樂性和培育冰雪文化,旨在通過組織豐富多彩的冰雪活動,全面活躍塔河冬季旅游市場,充分展示冰雪旅游的獨特魅力,為全縣百姓和廣大游客提供更好的冬季游玩娛樂場所。(焦洋、邱賀岩)

圖片由邱賀岩拍攝。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