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冬”北歐兩項比賽第二日 黑龍江省代表隊再次摘金奪銀 

2020年01月07日21:54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比賽現場。

人民網哈爾濱1月7日電(趙丹)北京時間1月7日,在斯洛文尼亞舉行的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北歐兩項第二日比賽中,黑龍江省運動員趙子賀、趙嘉文分別獲得男子個人120米跳台標准台+越野10公裡比賽的金牌和銀牌,吉林省運動員孫建平將銅牌收入囊中。

據了解,在男子個人120米跳台標准台比賽中,趙子賀和趙嘉文分別以126米和124米的成績領先於對手,在之后進行的越野比賽中,展現了他們的耐力優勢。賽后,教練葛達在採訪中說:“在國外舉辦國內賽事,啟用的都是國際標准,聘請了國際裁判,通過訓練和比賽,使隊員們了解了國際規則,能夠盡快與冬奧會接軌。”

運動員們賽后合影。

北京時間1月8日是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北歐兩項比賽的最后一個比賽日,將進行團體-跳台滑雪大跳台/越野滑雪4X5公裡接力的比賽。來自吉林、黑龍江、解放軍等代表隊的14名隊員將進行該項比賽最后一枚金牌的爭奪戰。

本組圖片由黑龍江省體育局提供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