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婦聯開展“新春送暖”獻愛心活動

來源:齊齊哈爾日報

2020年01月08日09:53  
 

為讓貧困婦女及家庭能過上一個溫暖、祥和的春節,1月6日,齊齊哈爾市婦聯啟動了“新春送暖”為貧困母親獻愛心活動。當天,市婦聯與女企業家協會部分會員帶著米面油來到龍沙區和建華區的3戶貧困家庭,給他們送去了來自社會的關愛。

據了解,2019年市婦聯重點關注貧困母親,多措並舉努力幫助貧困婦女擺脫貧困,先后2次為齊齊哈爾市爭取到貧困母親兩癌救助資金368萬元,救助患病婦女368人。為富裕縣、依安縣70名貧困婦女申請母親循環金140萬元,扶持創業就業。同時,積極發揮女企業家協會的社會作用,為貧困婦女兒童捐款奉獻愛心。全年共捐款近6萬元,救助了近300個貧困婦女及家庭。

本次活動所捐物資由市女企業家協會提供,將為北三區50名貧困婦女每人捐贈20公斤大米、20公斤白面和一桶豆油。(記者 宋家興)

(責編:翟靜、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