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和信息化部再通報15款侵害用戶權益APP

2020年01月09日09:12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工業和信息化部再通報15款侵害用戶權益APP

  人民網北京1月8日電(馮粒)工業和信息化部8日發布通報,對15款侵害用戶權益的APP及其所涉問題予以曝光,並要求1月17日前完成整改落實工作。

  通報如下:

  關於侵害用戶權益行為的APP(第二批)通報

  根據《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開展APP侵害用戶權益專項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部按計劃、分階段、穩步推進APP侵害用戶權益專項整治行動,專項行動期間,第一批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3家企業,已於1月3日依法組織下架。

  現將第二批發現存在問題且未完成整改的15款APP向社會通報(詳見附件)。上述APP應在2020年1月17日前完成整改落實工作,逾期不整改的,我部將依法依規組織開展相關處置工作。

  下一步,我部將以此次專項整治行動為契機,持續加強APP監督檢查,形成常態化監管機制,切實維護用戶權益。

  附件:存在問題的應用軟件名單(第二批)

  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

  2020年1月8日

(責編:張喜艷、鄒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