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冰上龍舟賽 黑龍江隊摘兩銅

2020年01月10日18:25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頒獎現場。

人民網哈爾濱1月10日電(趙丹)1月10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冰上龍舟比賽在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多倫縣開賽。黑龍江代表隊在首日進行的兩項比賽中,分別摘得12人制男女混合100米、200米兩項銅牌。冠、亞軍分別為內蒙古隊和吉林隊。

比賽現場。

據了解,本次比賽為期三天,共有20支省市代表隊,500余名運動員參賽。黑龍江代表隊將參加全部十個項目的比賽。

比賽現場。

賽后,主教練李建表示,“盡管獲得了兩塊銅牌,但大家都全力以赴了,也克服了很多困難。由於集訓時間有限,本次比賽使用的龍舟和冰钎與平時訓練用的不同,包括場地冰面等情況,都需要在幾天時間內盡快適應。下次我們會早些適應集訓適應器材,向金牌發起沖擊。”

據悉,黑龍江代表隊由33人組成,其中28名運動員。運動員均來自大慶百湖體育俱樂部,由大慶市龍舟協會選薦。

本組圖片由黑龍江省體育局供圖

(責編:翟靜、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