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連池市一男子“二進宮”不思悔改 盜竊5台摩托車銷贓現場被抓現行

2020年01月10日20:01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月10日電 1月9日,曾因盜竊罪被判處兩次有期徒刑的五大連池市居民周某某仍不思悔改、膽大妄為,竟穿保安服重操舊業,被五大連池市警方在銷贓現場抓獲,警方成功破獲系列盜竊案件5起。

1月6日,五大連池市公安局文化派出所接到轄區居民張某報案稱,其停在自家樓下的摩托車丟失。接警后,文化派出所立即組織警力開展偵查。

辦案民警經走訪調查,調取視頻監控發現,犯罪嫌疑人於1月8日身著保安服將盜走的摩托車銷贓在市區某廢品收購部,民警前往廢品收購部將涉案5台摩托車依法扣押,同時鎖定犯罪嫌疑人周某某並對其展開布控。1月9日,警方再次前往廢品收購部將正在銷贓的周某某當場抓獲。

經審訊,現年29歲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系該市新發鎮居民,其對近期在市區連續盜竊5台摩托車的違法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汪曉濤、李寶)

(責編:翟靜、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