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1月11日召開

2020年01月11日07:42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1月11日召開

  10日下午,省政協召開十二屆八次常委會議,決定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於1月11日至15日在哈爾濱召開。

  省政協主席黃建盛、省政協副主席呂維峰分別主持兩次全體會議。省政協副主席郝會龍、趙雨森、宮晶堃、張顯友、馬立群、劉睦終、龐達及秘書長夏立華出席會議。

  本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審議通過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有關事項,為即將召開的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做准備。

  第一次全體會議聽取了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等有關事項的說明,關於省政協十二屆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起草情況的說明,關於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常務委員會提案工作報告起草情況的說明,省政協十二屆委員會副主席、常務委員、專門委員會副主任建議人選情況的說明,關於調整增補省政協委員人選建議情況的說明,關於省政協十二屆委員會副秘書長提名人選的說明。審議了省政協各專門委員會2019年工作報告。

  經過分組會議討論和審議,在主席會議聽取有關情況匯報和通過有關事項后,第二次全體會議通過了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召開時間、議程草案和日程,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秘書長和副秘書長名單,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小組劃分原則和召集人名單。通過了提交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審議的省政協十二屆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並確定報告人﹔通過了提交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審議的省政協十二屆常務委員會關於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並確定報告人。通過了政協黑龍江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委員、專門委員會副主任調整增補名單,政協黑龍江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副秘書長任命名單和政協黑龍江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副主席、常務委員建議人選名單。(記者郭銘華)

(責編:李忠雙、張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