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冰上龍舟比賽 黑龍江隊再添兩銅

2020年01月12日20:1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比賽現場

 人民網哈爾濱1月12日電(趙丹)1月11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冰上龍舟第二個比賽日,共進行了男、女100米5人組和男、女100米12人組四個項目的角逐。黑龍江隊在女子100米5人組和12人組兩個項目比賽中,收獲兩枚銅牌。

 

比賽現場

據了解,在女子100米5人組比賽中,內蒙古隊和吉林隊領先優勢明顯,黑龍江隊則與浙江隊齊頭並進,難分伯仲,最后10米,兩隊全力沖刺,撞線的一瞬間,黑龍江隊以0.132秒的微弱優勢險勝浙江隊收獲銅牌。隨后的女子100米12人組比賽中,黑龍江隊以領先一個舟位的優勢再獲第三名。

 

比賽現場

截止目前,在本次龍舟比賽已經結束的6個項目中,東道主內蒙古隊包攬6金,吉林隊收獲6銀,黑龍江隊收獲4銅。

本組圖片由黑龍江省體育局提供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