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高山滑雪速降比賽結束 黑龍江男、女隊包攬金銀銅牌

2020年01月16日15:5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頒獎現場。黑龍江省體育局供圖

人民網哈爾濱1月16日電(趙丹)1月16日,在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高山滑雪速降比賽中,黑龍江隊包攬男、女項目前三名,共獲2金、2銀、2銅。

據了解,本次高山滑雪比賽共有來自內蒙古、四川、河北、天津、吉林、山東等地的55名運動員參賽,其中女子24名、男子31名。黑龍江代表隊派出了11名運動員參賽,其中女子6名、男子5名,進行男女速降、男女超級大回轉和男女全能三個項目的獎牌角逐。

在高山滑雪速降比賽中,黑龍江女隊的孔凡影、倪悅名、朱天慧分別以51秒17、51秒25、51秒83的成績包攬前三名。黑龍江的張曉鬆、黑龍江省與山東省聯合培養的王基森、黑龍江省與解放軍聯合培養的叢亮分別以1分11秒74、1分12秒07、1分12秒70的成績包攬男子項目前三名。

(責編:實習編輯 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