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球大師賽:林丹0:2遭淘汰 新年第2次一輪游

2020年01月16日09:5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印尼羽球大師賽:林丹0:2遭淘汰 新年第2次一輪游

北京時間15日,2020年印度尼西亞羽毛球大師賽男單首輪進行,林丹總比分0:2(12:21、14:21)負於丹麥選手安賽龍,2020賽季第二次遭遇一輪游。

比賽首局,雙方戰至4平后安賽龍逐漸起勢,連得3分以7:4領先。林丹試圖追分,但一直處於被動,以12:21的大比分先丟一局。第二局林丹狀態依舊沒有好轉,開始就以0:4落后。安賽龍連續出界,林丹連得4分追平。此后,安賽龍突擊加速將比分反超,林丹最終以14-21落敗,0:2失利遭到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進行的馬來西亞大師賽中,林丹同樣0:2不敵丹麥小將約根森,首輪便遭到淘汰。如此一來,林丹新賽季的兩場比賽均以失敗告終,想要沖擊東京奧運參賽資格將變得愈發艱難。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