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龍江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2020年01月17日08:29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關於黑龍江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黑龍江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胡亞楓副主任受省人大常委會委托所作的工作報告。會議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今年主要工作任務,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要求,省人大常委會要在省委堅強領導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對地方人大及其常委會工作的重要指示,貫徹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和省委十二屆二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會及省委人大工作會議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緊扣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緊扣人民群眾重大關切,緊扣全面推進依法治省,緊緊圍繞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這一根本政治制度,依法履職,擔當作為,充分發揮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在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中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為我省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新貢獻!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