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屆世界大運會開閉幕式向全球征集創意文案

2020年01月17日09: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第三十一屆世界大運會開閉幕式向全球征集創意文案

  據新華社成都1月16日電 (記者陳地)16日,2021年第三十一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開閉幕式創意文案征集發布會在四川省成都市舉行。

  根據現場發布的創意文案征集書介紹,第三十一屆世界大運會開幕式擬在成都市東安湖體育公園舉行。開閉幕式創意文案征集活動面向全球征集優秀的創意文案,世界各地的個人和組織均可參與。應征人可提交整套全部環節的創意文案,也可就其中某一個環節提交創意文案。據悉,大運會開閉幕式創意文案征集活動以“在成都,成就每一個夢想”為主題。征集活動於1月16日啟動,至4月30日截止。應征文件提交方式包括實物提交和網絡提交,可選擇一種方式進行提交。據了解,征集截止后,還設置了初篩、初評、復評、終評4個評審環節,每個環節分別設置了不同層次的獎品。

  2018年12月,中國大體協、成都市與國際大體聯簽署協議,成都獲得2021年第三十一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舉辦權。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