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足聯公布2019年最佳陣容 “梅羅”領銜利物浦5將入選

2020年01月17日10:2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歐足聯公布2019年最佳陣容 “梅羅”領銜利物浦5將入選

日前,歐足聯公布了2019年年度最佳陣容,梅西、C羅領銜,利物浦共五人入選。

尤文圖斯巨星C羅上個賽季為球隊出場43場比賽,一共打進28粒進球,此外還有10次助攻。他隨尤文捧起了意甲獎杯,但在歐冠中卻不敵阿賈克斯無緣四強。值得一提的是,這是C羅連續第13年入選歐足聯最佳陣容,也是他第14次入選這份名單。自從2004年第一次入選之外,C羅隻在2005和2006年無緣這份名單。

巴薩當家鋒線梅西則是第11次出現在歐足聯最佳陣容中,上個賽季歐冠聯賽中,梅西為巴薩出場10次,打進12球,連續第15年榮膺射手榜頭名。除梅羅之外,利物浦成為最大的贏家。去年,特洛普治下的球隊展現出統治級的表現,將歐冠、歐洲超級杯以及世俱杯的冠軍收入囊中,本次歐足聯年度最佳陣容的后防線也乎被紅軍所壟斷。

以下為陣容名單:

門將:阿利鬆(利物浦)

后防線:阿諾德(利物浦)、德利赫特(阿賈克斯/尤文圖斯)、范戴克(利物浦)、羅伯遜(利物浦)

中場:德容(阿賈克斯/巴塞羅那)、德布勞內(曼城)

鋒線:梅西(巴塞羅那)、C羅(尤文圖斯)、萊萬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馬內(利物浦)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