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冰雪節和春運旅客出行需求 哈爾濱機場計劃增加航班900余架次

2020年01月19日07:45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哈爾濱機場計劃增加航班900余架次

  記者從哈爾濱機場了解到,為滿足冰雪節和春運期間旅客的出行需求,哈爾濱機場計劃增加航班900余架次。

  今年春運航班加開主要集中在上海、廣州、三亞、海口、天津、深圳、合肥等城市。其中,國航在北京—哈爾濱航線上計劃增加68架次﹔東航在哈爾濱—上海航線上計劃增加68架次、哈爾濱—合肥航線上計劃增加68架次﹔南航在哈爾濱—廣州航線上計劃增加69架次、哈爾濱—深圳航線上計劃增加48架次﹔廈航在天津—哈爾濱航線上計劃增加80架次﹔深航在哈爾濱—深圳航線上計劃增加62架次、哈爾濱—廣州航線上計劃增加62架次﹔川航在哈爾濱—徐州—貴陽航線上計劃增加40架次、哈爾濱—合肥—貴陽航線上計劃增加40架次﹔青島航空在哈爾濱—溫州—貴陽航線上計劃增加70架次。南航在哈爾濱—海口、哈爾濱—三亞,金鵬航空在哈爾濱—上海,江西航空在哈爾濱—鄭州,長龍航空在哈爾濱—杭州等航線上也增加了航班。同時,東航、南航、深航、川航、海航、吉祥等航空公司在北京、上海、三亞、深圳等航線上投入B787、A330寬體機運營。

  目前,哈爾濱室內外溫差較大,哈爾濱機場提示廣大旅客:托運時預留棉服或厚外套,在登機時注意增加衣物﹔春運期間旅客較多,冬季冰雪路面,車程時間較長,建議至少提前兩小時到達機場,以免耽誤行程﹔冬季特殊天氣頻繁,請及時關注天氣變化和航班動態,合理安排行程,遇有航班延誤,請關注航空公司或機場通知。(記者吳利紅)

(責編:李忠雙、張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