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車世界杯女子雙人項目兩對中國選手闖入前十

2020年01月19日11:3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雪車世界杯女子雙人項目兩對中國選手闖入前十

在18日舉行的雪車世界杯奧地利因斯布魯克站的比賽中,中國組合應清、杜佳妮和懷明明、黃佳佳分列第八、九位。杜佳妮、懷明明和黃佳佳均創造了個人世界杯最佳名次,應清則平了自己個人在世界杯上的最佳排名。

應清、杜佳妮剛剛在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女子雙人雪車項目中奪得冠軍,懷明明、黃佳佳位列第二。18日的比賽中,應清、杜佳妮組合兩輪出發時間分別為5.70和5.67秒,在19對參賽選手中均列第八名。兩人最后以1分48秒30、落后冠軍0.96秒的成績排名第八。懷明明、黃佳佳以1分48秒61的總用時緊隨其后。

德國組合包攬本站比賽前兩名。2018年平昌冬奧會冠軍——德國選手賈曼卡與其制動員——兩屆世錦賽冠軍德拉澤克,以兩輪滑行均列第一、總成績1分47秒34奪冠。這也是上屆世界杯總積分衛冕冠軍賈曼卡的賽季首勝。

2016年冬青奧會雪車單人項目冠軍——德國選手勞拉·諾爾特首次與制動員埃琳·諾爾特搭檔,兩人落后冠軍同胞組合0.19秒屈居亞軍。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