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1年后玉淵潭公園冰場再開張

2020年01月19日13:5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11年后玉淵潭公園冰場再開張

18日,位於玉淵潭公園西湖西南角、佔地15000平方米的天然冰場正式開放。記者 吳鏑攝

18日上午,位於玉淵潭公園西湖西南角、佔地15000平方米的天然冰場正式開放迎客。這是時隔11年后,玉淵潭公園冰場重新對市民開放。

記者在現場看到,冰場環境非常開闊,各種冰上設施和服務人員都已到位,已有不少游客進場“嘗鮮”。“盼了好多年,家門口終於又能滑冰了。”一位游客就住在附近,得知今年玉淵潭冰場開張的消息十分興奮,趕緊帶著孩子來體驗。公園工作人員介紹,由於多種原因,冰場多年來一直未開,每年都有市民前來咨詢。今年,為了響應“三億人上冰雪”號召,助力冰雪運動發展,公園將冰場重新開放。

據了解,冰場活動區域開放時間:每日9:00-17:00(16:00止票)。本屆冰雪季活動為單獨售票,公園入園票價不變。冰場活動區域票價15元/人(不含冰上自行車、冰上碰碰車、冰刀等冰具租賃價格)。(記者 葉曉彥)

(責編:王艷、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