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離退休干部春節團拜會舉行

來源:齊齊哈爾日報

2020年01月20日09:04  
 

1月17日上午,2020年全市離退休干部新春團拜會在仙鶴賓館舉行。副市級以上離退休干部歡聚一堂,共賀新春,共謀發展。

齊齊哈爾市領導王愛民、何晶,副市級以上離退休干部黃德民、張志良、榮廣明等出席活動。

團拜會由齊齊哈爾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宣傳部長何晶主持。

齊齊哈爾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王愛民發表了講話。他首先向離退休干部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全市工作的關注和支持。

王愛民說,2019年全市經濟發展在新一輪東北振興中邁出了扎實一步,成果令人振奮。幾個重要指標比較喜人,已經形成了百億級目標企業(項目)的集聚態勢,“前半篇文章”做得很扎實,縣域經濟整體呈現較好發展態勢。優化營商環境和深化改革實施了一系列突破性舉措,中央、省委安排部署的重大改革事項得到全面落實,民生領域改革得到人民群眾認可,解決制約高質量發展深層次問題的各項改革取得明顯突破,自主創新改革事項取得了突破性進展。

王愛民說,過去的一年,齊齊哈爾市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痛點、難點、堵點問題,做了大量扎實有效的工作。全市民生支出434億元、佔一般公共預算支出86.7%。堅決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全力辦好一批惠民實事,抓好生態文明建設,集中力量整治群眾身邊“微腐敗”。在全省率先開展電視問政“開門整改”,全市9個市直部門現場向群眾報告、現場接受群眾打分,現場和網上測評基本滿意以上分別達到89%和93%。

最后,王愛民表示,今后我們會一以貫之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全力為老領導創造幸福生活環境。希望大家繼續關心全市發展,為鶴城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多提寶貴建議。(記者 於淼)

(責編:實習編輯 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