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擬設置5所專科層次高等學校 1月19日至23日公示

2020年01月20日09:02  來源:四川新聞網
 
原標題:四川擬設置5所專科層次高等學校 今起公示

  1月19日,四川新聞網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民辦教育促進法》《普通高等學校設置暫行條例》(國發﹝1986﹞108號)和《教育部關於“十三五”時期高等學校設置工作的意見》(教發〔2017〕3號)有關規定,經四川省高等學校設置評議委員會五屆八次會議評議,四川省高等學校設置評議委員會辦公室今日起公示我省擬設置的專科層次高等學校。

  公示時間為2020年1月19日至1月23日。公示期內,對擬設置學校有關問題,可向省高校設置評議委員會辦公室反映。有關反映問題須以書面形式提出,內容應實事求是。以單位名義反映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的應署真實姓名,並寫明本人工作單位、通訊地址和聯系電話。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不予受理。我們將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並為反映人保密。

  受理部門:四川省高校設置評議委員會辦公室(設在省教育廳發展規劃處,成都市陝西街26號)(圖片來自四川省教育廳)

  郵政編碼:610041聯系電話:028-86114705工作郵箱:fzghc@qq.com(記者 陳淋)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