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領導慰問企業職工和困難職工

來源:齊齊哈爾日報

2020年01月22日09:20  
 

1月20日下午,齊齊哈爾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孫煒航在市總工會相關人員陪同下,走訪慰問了龍江阜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線職工和昂昂溪區的困難職工。

在龍江阜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孫煒航慰問一線職工時表示,剛剛過去的一年,齊齊哈爾市經濟發展穩中向好,這與齊齊哈爾市百大項目的良好發展分不開,而企業的良好發展少不了一線職工的付出。

在困難職工陳峰家中,孫煒航關心地詢問其身體狀況和家庭生活狀況,並叮囑其要照顧好正在讀高中的孩子,生活中有困難可以及時和工會溝通。在困難職工趙福霞的家中,孫煒航關切詢問其住所的溫度等問題,當得知趙福霞還有一個不到4歲的孩子時,孫煒航鼓勵她,一定要把生活安排好,困難都是暫時的,隻要肯努力並抱有希望,日子會越來越好。

據了解,在2020年春節前夕,市總工會將組成5個慰問組赴各縣(市)區總工會、部分產業(系統)工會和市直工會開展送溫暖活動,尤其是深入到全省百大項目中的在齊項目以及全市12個重點產業中的企業,為職工們送上新年祝福。 (記者 張鑫)

(責編:實習編輯 張齊、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