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各高校發布通知:學生不得提前返校

2020年01月26日08:12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學生不得提前返校

為加強疫情防控,黑龍江省高校先后發布相關通知,要求學生在未經學校批准的情況下不得提前返校報到。此外,各校已經明確,已經暫停各類學生社會實踐、志願服務和不必要的集體活動。各校已經把補考時間調整至開學后,補考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記者了解到,春節期間,各高校停止組織留校學生新春聚餐,哈工大等高校加開假期食堂餐廳,為留校生免費提供豐盛的年夜飯及初一至初三期間的親情餐,讓學生分餐廳、分時段就餐。

此外,記者還了解到,黑龍江省大部分高校在春季學期開學前,將會以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等傳染病為重點,組織開展愛國衛生運動,加大校園環境衛生整治力度,全方位改善學校環境衛生條件,推進教室、宿舍、食堂、運動場館、圖書館、廁所等重點區域和場所環境衛生改善整體行動。(記者 衣春翔 趙一諾)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