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2020年01月26日13:43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市委決策部署,切實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請1月8日后有武漢旅行史或與武漢人員密切接觸史,以及從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疫區來到黑河市域內的所有人員(含武漢境內周轉),詳細告知自身情況,如身體出現發熱、乏力、干咳等症狀,需第一時間做好個人防護,到就近發熱門診就診。

同時,面向社會征集近期自武漢等疫區返回或接觸過來自武漢等地的發熱伴呼吸道等症狀人員的線索,以及改進和加強防控工作的意見建議。對涉及緩報、瞞報、漏報疫情,落實防控措施不力,導致疫情擴散等嚴重后果的重要問題線索,經查証屬實的,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請市民互相監督,勸解舉報,群防群控、嚴防死守。

提供線索電話:18604565995,15245660477

黑河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

中共黑河市委宣傳部

2020年1月26日

(來源:黑河封面)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