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安市統戰部發出倡議:帶頭嚴格自律 認真做好防范

2020年01月27日16:21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月27日電(楊雪楠) 黑龍江省及牡丹江市已經啟動應急一級響應。寧安市委、市政府精心組織,全面部署,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各項工作在全市正扎實有序全面推進,為動員引導全市廣大統戰成員迅速投身到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的戰斗中來,寧安市統戰部發出如下倡議:

1. 堅決服從組織領導,切實把各項要求落實好。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和牡丹江市委有關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服從寧安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領導和指揮,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上級安排部署的疫情阻擊防控工作的各項要求不折不扣的貫徹好、落實好、實施好。

2. 帶頭嚴格自律,切實把自己保護好。真正做好防控疫情的自我保護,自覺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多運動、少外出、不聚餐、不集會、不串門、不去人群密集的場所,最大限度的防止疫情傳播。

3. 認真做好防范,切實把榜樣樹立好。不斷提高疫情防控預警意識,一旦發現自身出現疑似症狀,要及時進行自我隔離,及時就醫,尊重醫護人員,積極配合治療。時刻保持高度戒備,對湖北、武漢返鄉人員要及時向組織反映,對身邊出現疑似症狀人員要及時向組織報告。積極做好防控宣傳,向親戚朋友多傳播科學防范知識,共同抗擊疫情傳播。

4. 堅定必勝信心,把心態保持好。科學積極的應對疫情防控,做到一切以官方信息發布為准,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不恐慌、不制造恐慌。面對疫情,要始終堅定打贏抗擊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必勝信心和決心。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