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通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穩定水熱氣供應

2020年01月27日08:30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做好疫情防控穩定水熱氣供應

日前,黑龍江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專門下發了《關於全省住建部門做好疫情防控相關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住建部門積極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按照當地黨委政府統一安排,堅決打好疫情防控戰役。

《通知》要求,排查梳理風險隱患。排查本系統本單位人員,自1月1日至目前,是否到過疫區、或接觸過發病人員,或出現過疫情症狀,做好人員線索記錄並報告。節后上班時,要在辦公樓出入口設置體溫監測環節,發現異常情況及時進行人員線索記錄並妥善處理。督促本系統本單位人員做好自我保護,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盡量避免到公眾場所和人員密集地方,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聚會等活動。關注工地、公園等人員密集場所。對施工工地人員、公園游玩人員密切關注,對相關症狀人員要做好人員線索記錄並報告。加強生活垃圾清運和處理設施管控。嚴禁將醫療廢棄物混入生活垃圾。加強供水設施安全防控。重點加強對淨水廠、二次供水加壓泵站安全管控工作,二次供水泵站要有專人管理、落鎖、封閉,避免閑雜人員隨意進入。做好水、熱、氣穩定供應。(記者 吳利紅)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