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嚴控!哈爾濱對經停湖北返哈航班的湖北登機乘客實施封閉隔離!

2020年01月27日09:44  
 

25日晚9點22分,搭載46名在湖北襄陽登機旅客的GJ8922航班在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降落,哈爾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得知信息后,迅速採取應急措施,緊急調用兩台專用大巴車,將疫區旅客全部送至指定賓館實行封閉隔離14天。

當日早6點25分,GJ8921航班由哈爾濱經停湖北襄陽飛往海口,經停湖北襄陽時有46名旅客登機,飛至海口后,因不願抵港后接受隔離觀察,與同機哈爾濱至海口的44名乘客共同返回哈爾濱。飛機抵達哈爾濱后,應急工作人員立即行動,對全部90名乘客逐一登記並測溫排查,未發現異常體溫。隨后,將46名湖北登機乘客統一安排到指定酒店入住,封閉隔離觀察。同時指導哈爾濱乘客居家隔離,並進行跟蹤管理。

據悉,哈爾濱日前已經開始啟動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四門落鎖”,聯防聯控,對乘坐各種交通工具進入哈爾濱人員一律嚴查嚴排,對疫區滯留哈爾濱游客一律在指定賓館隔離觀察,全力阻斷感染源。(來源:哈爾濱市政府新聞辦)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