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小型客車免通行費延至2月2日

2020年01月28日07:27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高速公路小型客車免通行費延至2月2日

記者從省交通運輸廳獲悉,根據《國務院關於批轉交通運輸部等部門重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實施方案的通知》(國發〔2012〕37號)和《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延長2020年春節假期的通知》(國辦發明電〔2020〕1號)要求,收費公路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政策截止時間延長至2月2日24時。

我省高速公路將嚴格按照《交通運輸部關於做好2020年春節假期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有關工作的通知》(交公路明電〔2020〕20號)的部署要求,認真做好免費時間段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有關工作。

同時,我省高速公路將通過多種方式,加強免費時段延長政策宣傳,強化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強化路網運行監測和公路交通出行、公路氣象預報預警、路況等信息發布,優化公路服務區,收費站現場服務和交通疏導,保障車輛安全便捷高效通行。(記者狄婕)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