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醫苑互聯網醫院開通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線上問診服務

2020年01月28日13:33  來源:鶴城發布
 
原標題:齊齊哈爾醫苑互聯網醫院開通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線上問診服務

為進一步方便市民看病就醫,依托齊齊哈爾市第一醫院獨立設置的齊齊哈爾醫苑互聯網醫院,現已開通線上問診服務。廣大百姓可在線詢問關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相關問題。該平台提供的線上問診服務將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一種全新選擇。

為避免交叉感染,患者如有不適,可預先通過互聯網醫院與專家進行線上咨詢,專家通過該平台,可指導民眾做好防護、隔離觀察、正確消毒等工作。同時,通過在線問診,形成線上咨詢預防機制,告知應對措施,避免延誤病情。患者如需進一步診治,還應盡快前往正規醫療機構就診。

操作流程(可任選其一)

1.關注“齊齊哈爾醫苑互聯網醫院”微信公眾號或掃描下方醫生專屬二維碼,便可在線與第一醫院專家進行問診咨詢﹔

2.下載安卓端APP進行視頻問診﹔

3.電腦端下載GOOGLE瀏覽器,進入web.qqhrdyyy.com.cn網址進行視頻問診。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