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暫停機動車駕駛人考試

2020年01月29日08:48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暫停機動車駕駛人考試

記者從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獲悉,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8日起暫停全省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和駕駛人審驗、滿分教育等業務工作。

據悉,全省范圍內暫停全部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識考試)。已成功確認考試預約的考生,各地市車管所將統一為其辦理取消考試業務,相關考生會收到短信或電話告知信息。此次取消考試不計入考試次數,不影響考生下次考試預約申請的時間和次序﹔已提交考試預約申請,但未確認考試預約結果的考生,可登錄黑龍江省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hl.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客戶端自行取消考試,也可通過各地市車管所為其辦理取消考試業務,此次取消考試不計入考試次數,不影響考生下次考試預約申請的時間和次序﹔暫停業務期間考生學習証明臨界到期的,請考生及時與所屬駕校或車管所聯系統一登記備案,並保持電話暢通,待考試業務恢復后,各地市車管所會統一妥善處理因疫情防控導致學習証明過期的問題。

另外,全省范圍內暫停駕駛人審驗和滿分教育學習、考試業務。其他交管業務盡量採用黑龍江省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hl.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客戶端辦理。恢復以上業務時間請關注互聯網站黑龍江省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ht tps:// hl.122.gov.cn/)和微信公眾號“黑龍江交警”。(記者米娜)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