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加強對“九小場所”管控

2020年01月29日08:49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加強對“九小場所”管控

按照省委省政府關於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防輸入、防輸出、防擴散”和“各部門要整體聯防聯控”部署要求,28日,省公安廳下發加強疫情防控期間“九小場所”管理工作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要採取限制或停止集市、集會、影劇院演出或者其他人員聚集活動,停工、停業、停課等緊急措施。要對麻將館、歌廳、舞廳、游戲廳、網吧、影劇院等公共娛樂場所﹔足療、酒吧、茶庄(社)、咖啡廳、球館、健身房等休閑健身場所﹔學校、幼兒園、托兒所、補習班等教學場所先行停止營業﹔其他人員聚集場所,如小旅店、小商店、小洗浴、小發廊是否停業或限制營業,各地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各地要嚴格限制婚喪嫁娶等人員聚集活動,及時打擊取締聚眾賭博等人員聚集型違法犯罪活動,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記者米娜)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