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時政要聞

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

2020年02月11日09: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2月10日電 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

  任命劉煥鑫為農業農村部副部長﹔任命周學文為應急管理部副部長,兼任水利部副部長﹔任命劉偉為應急管理部副部長﹔任命周暉國為國家知識產權局副局長﹔任命邱勇、莫則堯為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副院長﹔任命賴新春為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總工程師﹔任命牛之俊為中國地質調查局副局長﹔任命王昆為中國地震局副局長。

  免去余欣榮的農業農村部副部長職務﹔免去付建華、葉建春的應急管理部副部長職務﹔免去王一鳴的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職務﹔免去田玉龍的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副局長職務﹔免去張新的國家外匯管理局副局長職務﹔免去周暉國的國家保密局副局長職務﹔免去何穎波的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副院長職務﹔免去龍新平的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總工程師職務﹔免去王昆的中國地質調查局副局長職務﹔免去牛之俊的中國地震局副局長職務。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1日 04 版)
(責編:張喜艷、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