綏化一企業全力加工隔離衣

2020年02月14日08:38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綏化一企業全力加工隔離衣

連日來,面對防控一線隔離衣和醫用口罩等醫用防護用品告急的嚴峻形勢,綏化市一家醫用防護用品加工企業錕龍澤醫藥公司迅速行動,全體員工取消春節休假,大年初二組織職工上崗恢復生產,加班加點生產醫用隔離衣,全力以赴保障醫用防護用品市場需求。

在生產車間裡,身著藍色工作服的工人動作麻利地剪裁縫制,迅速將成品隔離衣裝進紙箱。公司負責人表示,該公司有工人60人,其中縫紉工人45人。從每天早7點半進車間到晚9點半離開車間,一名熟練的縫紉工也隻能生產出25套隔離衣。面對巨大的防護物資缺口,錕龍澤醫藥公司選擇停止其他所有產品生產,集中全部人力物力加大隔離衣產量。

從1月26日復工至今,企業已生產隔離衣7200套,最多時日產量達1300套,產品全部交由望奎縣和綏化市防疫指揮部統一調撥。2月4日起,產品由省防疫指揮部統一調撥,目前產品已被送往多家醫院和檢查點使用。(侯良 記者 程瑤)

(責編:王艷、鄒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