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6家國企集中招聘 1083個崗位信息匯總

2020年03月12日16:38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3月12日電 為做好疫情防控期間穩就業工作,黑龍江省國資委在要求各出資企業做出在疫情防控期間不裁員承諾的基礎上,組織企業結合經營發展和人才儲備需要,制定招聘計劃,開展網絡招聘,為求職者提供更安全、高效的全流程求職通道。

目前,已有首批6家企業共1083個就業崗位面向社會統一發布招聘公告。具體如下:

黑龍江省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部分權屬企業招聘信息

  公司簡介

黑龍江省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是國有資本投資、運營、管理大型現代企業集團,是以建筑業全產業鏈為主,集科研、投資、規劃、設計、建設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集團。總部坐落在新中國工業搖籃、美麗的冰城哈爾濱,旗下企業建工集團、龍建股份,“一五”計劃初期,加入工業化建設體系,為國家和黑龍江省基本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具有60余年的發展歷史。

掃碼查看崗位信息

黑龍江省新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部分權屬企業招聘信息

  公司簡介

黑龍江省新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是以辰能集團為主體,吸收合並中盟集團,接收省科力高科技產業投資有限公司組建而成。擁有電力能源(新能源)、房地產、化工、綠色食品等領域產業投資、風險投資、金融擔保、基金管理等多個業務板塊。是省級國有資本投資公司改革試點企業,主要作為省級戰略性新興產業及高新技術產業的投資及資本運營平台,承擔省級高新技術產業孵化器等功能。新產業投資集團的使命是成為我省“兩新”產業項目培育發展的新引擎,成為我國“兩新”產業投融資解決方案的重要服務商。

掃碼查看崗位信息

黑龍江省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部分權屬企業招聘信息

  公司簡介

黑龍江省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是以旅游及相關產業投資為主業的省屬國有獨資企業,緊緊圍繞服務全省發展戰略、提升旅游產業競爭力的主要目標,承擔起全省旅游資源資產集聚、資本放大、品質提升和產業升級的重要作用,重點發揮“產業投融資、資源整合、全產業鏈服務及對外戰略合作”四大平台功能,爭創旅游強省戰略主力軍、高質量發展革新先鋒隊、全域旅游目的地運營商和異地美好生活的引領者。

掃碼查看崗位信息

黑龍江航運集團有限公司部分權屬企業招聘信息

  公司簡介

黑龍江航運集團有限公司是由原交通部黑龍江航運管理局2000年末下放到地方政企分開時組建的由省國資委和央企兩級國有資本組成的大型國有集團化企業,經營省國資委授權經營的國有資產,所屬運營企業主要經營黑龍江水系船舶運輸、港口裝卸、船舶修造及拆解和水工建筑等業務。目前,集團帶領所屬企業已發展成為黑龍江水系港口物流、水上運輸、船舶工業和水工建筑龍頭企業,引領我省航運產業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

掃碼查看崗位信息

黑龍江省鐵路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部分權屬企業招聘信息

  公司簡介

黑龍江省鐵路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下轄9戶權屬企業,有5戶運輸子公司,4戶經營性子公司。資產總額12.26億元,現有員工2,368人,經營管理鐵路總裡程893公裡,其中自營5條地方鐵路487公裡,受托經營2條國鐵線路406公裡。除主營鐵路貨物運輸外,兼營房地產開發、內外貿易等產業。近幾年,鐵路集團公司發展較快,貨物運輸量、經營收入和利稅的增長速度達到30%。

掃碼查看崗位信息

黑龍江省龍睿資產經營有限公司部分權屬企業招聘信息

  公司簡介

黑龍江省龍睿資產經營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6月,是黑龍江省國資委出資的國有獨資企業。主營業務為資產經營與管理,主要以“資產處置、股權管理、資本運營、債權追索和企業穩定”為基本功能定位,重點承擔省委、省政府和省國資委深化改革相關任務及相關資產、人員的經營管理。

掃碼查看崗位信息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