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傳染病院治愈該院最后一名確診新冠肺炎患者

2020年03月16日18:56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黑龍江省傳染病院部分醫護人員合影。黑龍江省傳染病院供圖

人民網哈爾濱3月16日電(楊雪楠)3月16日,黑龍江省傳染病院收治的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楊某第二次核酸檢測陰性,連續三天無發熱症狀,影像顯示病灶明顯吸收,臨床症狀消失,經過專家會診確認為治愈,轉入所在醫院隔離觀察。至此,省傳染病院收治的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正式“清零”。

黑龍江省傳染病院部分醫護人員。黑龍江省傳染病院供圖

截至3月16日18時,省傳染病院共收治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1例,全部成功治愈出院。

3月16日下午,省傳染病院副院長劉玉琴召集一線科室布置下一步的工作。劉玉琴表示,隨著復工復產,人群流動性增加,潛在的危險依然存在,醫院的防控工作依然是重之中重,各科室和隔離病房所有醫護人員要做好長期准備,隨時應對各種突發情況。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