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建投集團龍江安裝集團山東風電項目正式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19日21:35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3月19日電 3月10日,龍江安裝集團山東神華新能源無棣仝家河風電場工程風力發電機組及塔架吊安裝工程正式復工復產。

為保証項目順利復工復產,山東神華風電項目部切實履行疫情防控責任,科學制定復工復產計劃,按照屬地政府及龍江安裝集團相關部署要求,抓緊組織持有健康通行卡的當地返崗人員復工生產,對省外返崗人員安排專車“點對點”接送﹔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物資准備,對施工現場所有機械設備、通勤車輛、工器具、吊裝用具及作業環境進行全面消殺和安全檢查,嚴格做好返崗人員的信息排查,抓實抓細各項防控工作。

神華新能源無棣仝家河風電場工程風力發電機組及塔架吊安裝工程位於山東省無棣縣,項目合同額1100萬元,工程施工內容包括風力發電機組及塔架卸車、保管、吊安裝等。龍江安裝集團不斷加強新能源市場的開發力度,深度挖掘在新能源與節能領域的技術優勢。項目建成后,集團在風電新能源領域將再添新作。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