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泳聯聲明:2021年福岡游泳世錦賽將擇期舉行

2020年03月25日1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國際泳聯聲明:2021年福岡游泳世錦賽將擇期舉行

北京時間24日,國際奧委會和東京奧組委宣布東京奧運會延期至2021年舉行后,國際泳聯發表聲明表示,2021年福岡游泳世錦賽尋求擇期進行的可能性。

國際泳聯在聲明中稱,國際泳聯將與2021年福岡游泳世錦賽組委會、日本游泳協會和日本政府密切合作,尋求比賽擇期進行的可能性,也將與國際奧委會進行協商。

國際泳聯表示,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的蔓延,國際泳聯對因此受到影響的人們表示關注,也了解全世界的運動員因此無法保持訓練的情況。

國際泳聯的宗旨是確保運動項目的成功、運動員的健康至上、最大限度地讓運動員參加最高水平的比賽。

國際泳聯衷心感謝國際奧委會、東京奧運會組委會和福岡游泳世錦賽組委會,感謝他們為體育運動做出的巨大努力。

2021年游泳世錦賽原計劃於7月16日至8月1日在日本福岡舉行。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