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家駐哈央企將提供1008個崗位

2020年03月28日09:29  來源:哈爾濱新聞網-新晚報
 
原標題:34家駐哈央企將提供1008個崗位

  由哈爾濱市人社局、市發改委主辦,市人才服務局、市就業管理局承辦的“2020哈爾濱重點項目及駐哈央企用人空中雙選會”活動將於3月30日上線啟幕。截至26日,已有34家駐哈央企報名,提供招聘崗位1008個,后續百大項目、4+4現代產業體系重點企業的參會企業名錄還將在“哈爾濱人才網”陸續公布。

  用人單位和求職者可通過“哈爾濱人才網”“哈爾濱就業地圖”及“哈爾濱人才導航”微信小程序對接洽談。用人單位可登錄哈爾濱人才網“網絡招聘會”進入“企業報名”注冊,也可以通過“哈爾濱人才導航”微信小程序或“哈爾濱就業地圖”注冊。已注冊用戶可直接登錄,登錄后在左側列表“網絡招聘會”中點擊“發布招聘崗位”,選擇“2020哈爾濱重點項目及駐哈央企用人空中雙選會”發布招聘崗位信息。

  求職人才通過“哈爾濱人才網”“哈爾濱人才導航”微信小程序或登錄“哈爾濱就業地圖”,選擇“2020哈爾濱重點項目及駐哈央企用人空中雙選會”查詢崗位信息,如遇適合崗位點擊投遞個人簡歷(完成個人注冊投遞成功)。

  符合用人單位招聘需求的,雙方可通過哈爾濱人才網“視頻面試”系統進行遠程線上面試、線上簽約。正式簽約后,將按政策規定落實有關人才引進政策。(於勇瀾)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