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江市“雲簽約”迎來“開門紅”

2020年03月17日13:18  來源:黑河日報
 
原標題:嫩江市“雲簽約”迎來“開門紅”

  疫情防控期間,嫩江市創新舉措開展招商引資工作,一場“不見面”的招商引資推介會於3月13日在線上舉辦,屏對屏“雲簽約”7個項目,總投資46.93億元,實現了今年招商引資工作的“開門紅”。

  嫩江市此次招商引資推介會有35家企業參加,“雲簽約”項目涉及礦產開發、新型能源、有機肥等方面的產業發展和項目建設,其中包括總投資16億元的中廣核新能源投資(深圳)有限公司風力發電項目、總投資16億元的山東國瑞能源集團有限公司風力發電項目、總投資5億元的嫩江市成功金礦有限公司金礦開發項目、總投資3.75億元的黑龍江慶翔生物質熱電聯產有限公司生物質熱電聯產項目、總投資3.5億元的黑龍江鑫鑫礦業有限公司浮石礦採掘生產項目、總投資1.38億元的黑龍江盈風新能源有限公司分散式風力發電項目、總投資1.3億元的黑龍江頓豐微納米硅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納米硅肥項目。嫩江市將做好服務,促進簽約項目早日落地建廠、生產達效。

  嫩江市始終把招商引資作為經濟工作的生命線,舉全市之力抓招商引資工作,建成以綠色食品、礦產開發、新型能源、商貿物流為主的四大產業體系,著力在優化營商環境、抓好招商引資工作上下功夫,努力為企業投資營造良好的投資環境,構建合作共贏的發展格局。(記者仲欣)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