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冰雪大世界

【查看原圖】

冰雪之冠主塔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主題公園坐落於世界著名冰雪旅游城市——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位於太陽島風景區西側,是世界最大的以冰燈雪雕為展現形式的冰雪主題游樂園。創始於1999年,每年接待世界各地游客超100萬人次。

園區佔地面積60萬平方米,經營期從12月下旬到翌年3月初,用冰量、用雪量達30余萬立方米。經過多年的發展,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在冰雪建筑、冰雪體育、冰雪演藝、冰雪藝術等方面獨樹一幟,為游客呈現了豐富多彩的冰雪文化盛宴。

冰雪建筑,每個經營季,根據不同的主題,在園區構建近百個大、中型冰雕雪塑景觀,白天藍色的天空映襯出冰雪建筑精美的線條和精巧的結構﹔夜晚絢麗的燈光將冰雪建筑幻化成美輪美奐的夢幻世界。

冰雪體育,在20萬平方米的娛樂區,滑冰、滑雪、雪橇、冰壺、冬泳等三十余種冰雪娛樂項目為游客帶來玩冰戲雪的快樂,300余米長的冰滑梯讓人體驗冰雪運動的速度與激情。

冰雪演藝,時尚演繹精彩不斷,有來自歐洲30余名優秀藝術家表演的時尚歌舞及冰上花滑節目,中俄模特表演的時裝秀節目和中國藝術家表演的室外冰上雜技節目。

冰雪藝術,近百名國內外藝術家參與的國際組合冰雕比賽、國際冰雕比賽、冰雪攝影展、冰雪油畫展等系列賽事和展覽集中展示了以冰雪為載體或主題的各類藝術表現形式,作品的藝術品位和科技含量幾乎可代表當今世界最高水平。

目前,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廣受游客青睞和媒體關注,榮獲多項大獎,已成為中國最具人氣的冬季旅游目的地之一。

冰雪之冠主塔

光塔琴夢

光影長廊

滑梯城堡

夢想大舞台

航拍景區全景

世紀之鐘

游客在景區內游玩

世紀光塔

來源:哈爾濱冰雪大世界

  2020年04月05日20:28
分享到: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