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蓮花湖月亮灣景區

【查看原圖】

牡丹江海林蓮花湖景區位於黑龍江省牡丹江海林市境內東北部,是國家重點工程蓮花水電站建成后形成的大型人工湖泊,為黑龍江省級風景名勝區,湖面133平方公裡,全長99.9公裡,號稱百裡長湖。平均水深40米,景區控制面積1900平方公裡。

月亮灣景區位於蓮花湖中心地帶,面積1萬公頃,是蓮花湖的主要景區,於2015年被評為國家AAA級景區,可容納10萬游客參觀游覽。月亮灣景區以湖光山色觀賞、特色餐飲品嘗、休閑度假體驗為主打品牌。蓮花湖碧波蕩漾,山水相擁﹔可乘觀光游船欣賞沿途風光,乘坐快艇,激流勇進,驚險刺激﹔湖上漂流,駕駛皮筏艇戲水,另有一番體驗。龍頭山險峻幽靜,其中的一線天、元寶石、狐仙洞令游客流連忘返。沿湖水上棧道全長3公裡,可觀賞北國石林、金蟾望月、人參溝等自然景觀。山上棧道全長2公裡,其中好漢坡450米,9至10月份,可採鬆茸、榛蘑等山珍。空中棧橋可觀看一線天、小鷹嘴峰、元寶石、觀景台、望湖閣等天然景觀。

景區種植無公害蔬菜、瓜果,養殖笨雞、笨鴨、笨鵝,飼養羊、鹿及野豬﹔蓮花湖湖魚肉嫩、味鮮,遠近聞名。這裡的飲食盡可滿足游客純天然、綠色健康的需求。

景區的游樂項目還有3000平方米的兒童水寨、彩虹滑道。夜晚,在幽靜的湖畔,煙火廣場上篝火燃起,歡歌笑語,此起彼伏﹔音樂噴泉廣場,樂聲悠揚,噴泉舞蹈。

來源:蓮花湖月亮灣景區

  2020年04月05日21:32
分享到: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