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東極·撫遠

【查看原圖】

“華夏東極”撫遠地處中國陸地最東端,這裡生態系統最完整,有著世界上唯一的內陸界島,世界最大的低地高寒濕地坐落其間。

一曲船歌唱盡了烏蘇裡的風情,隻有到了撫遠才真正到了烏蘇裡,黑龍江和烏蘇裡江交匯形成的撫遠三角洲,備受兩江之恩寵,盡得兩江之風流。

漁業,撫遠極為重要的資源,這裡漁業種類全國最全,曾以“中國鱘鰉魚之鄉”“中國大馬哈魚之鄉”而知名,這裡是當之無愧的淡水漁都,在撫遠一條繁育、養殖、加工、銷售的漁業產業鏈已經形成。

這裡的黑瞎子島空氣質量最為優越,全年空氣質量優良率達到百分之百,這裡是野生動物的樂園,各種珍奇的野生動物在這裡愉快地棲息著。撫遠作為一座生態之城,空氣中充滿著大自然的芬芳。

撫遠不再是旅行的終點,這裡距離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僅25公裡。兩江雙城,撫遠與哈巴羅夫斯克都不容錯過。

來源:撫遠市文體廣電和旅游局

  2020年04月05日22:05
分享到: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