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湖國際溫泉旅游度假區

【查看原圖】

連環湖游泳池

大慶連環湖溫泉景區是中國最大的高溫冰雪溫泉度假勝地,座落在煙波浩淼的連環湖畔,由十八個互相連通的湖泊所環繞,環境優美。

連環湖溫泉主要有八大特色:溫泉與自然湖水相結合,室內溫泉與室外溫泉相結合,冰雪與溫泉相結合,蒙醫藥與溫泉相結合,動態溫泉與靜態溫泉相結合,大眾溫泉與私密溫泉相結合,溫泉與園林相結合,人與自然相結合,是休閑養生的室外桃園。

連環湖溫泉的品質全國獨一無二,溫泉資源為縣內30公裡半徑獨家開發,該溫泉取自連環湖地下1650米深的千年古水,每小時出水70立方米,水溫48度,經權威鑒定,該溫泉屬於鐳鋇型溫泉,富含微量元素鐳和鋇,其含量已經達到國家規定的醫療保健標准,有養顏駐顏,保健皮膚的功能。

景區綠化覆蓋率達90%以上,另建有荷花池三個,總佔地面積130畝,種植有白蓮、睡蓮、霸王蓮等品種花卉十萬余棵。

唐宮溫泉

連環湖溫泉景區正門

連環湖夕陽

人間瑤池

景區室外泳池

水上別墅

唐宮溫泉別墅區接待中心

溫泉嬉水池

來源:連環湖國際溫泉旅游度假區

  2020年04月06日11:33
分享到: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