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旺河林海奇石景區

【查看原圖】

夢幻石林

湯旺河林海奇石景區座落於黑龍江省伊春市湯旺縣境內,景區以稀有的花崗岩石林地貌景觀和完善的原始生態為特色,植被繁茂,山色蔥翠。

湯旺河林海奇石景區獨特的花崗岩石林,是目前國內發現唯一一處類型最齊全、發育最典型、造型最豐富的印支期地質遺跡,樹在石上,石在林中,林海奇石、地球一絕,擬態奇石千姿百態,惟妙惟肖,具有很高的科研和美學價值,在世界上亦屬罕見。

湯旺河林海奇石景區核心線路建設的湯旺河夢幻石林夜游景區在省內首開將自然生態景色打造成夜游景區的先河,運用現代的設計理念和先進的照明技術,採用LED環保綠色照明光源,在滿足功能照明的前提下,通過藝術照明手法賦予石林、森林、溪水第二次生命,呈現多層次的夜間景觀,突出森林之美、石林之奇。

湯旺河林海奇石景區融奇石、森林、冰雪、峰澗、湖溪於一體,集奇、險、秀、幽於一身,可登山、漂流、垂釣、原始林探險、科普修學、源頭尋蹤、野菜野果採摘,是科學考察、休閑度假、旅游觀光的勝地。

夢幻石林

夢幻石林

佛祖峰

霧凇

石林冬季雪景

石林冬季雪景

航拍湯旺河林海奇石景區

魅力湯旺河

一線天

來源:湯旺縣文體廣電和旅游局

  2020年04月06日18:37
分享到: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