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機場“重啟”湖北航班

2020年04月08日09:12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哈爾濱機場“重啟”湖北航班

哈爾濱機場“重啟”飛往湖北省各機場航班,全力以赴助力湖北省復工復產。

連日來,哈爾濱機場積極協調航空公司,陸續恢復湖北十堰、襄陽、宜昌、武漢等城市的航班。3月29日起,長龍航空恢復哈爾濱-十堰-海口、哈爾濱-襄陽-海口往返航班,福州航空恢復哈爾濱-宜昌-海口往返航班。8日起,南航恢復哈爾濱-武漢-南寧、哈爾濱-武漢-三亞、哈爾濱-威海-武漢往返航班,川航恢復哈爾濱-武漢-南寧往返航班。由此,被疫情阻隔了60多天的哈爾濱飛往湖北省的航班陸續恢復。

哈爾濱機場持續落實落細各項防控措施,做好旅客體溫檢測和日常防疫消殺工作,營造安全乘機環境。同時,哈爾濱機場加強與航空公司的溝通合作,全力支持復工復產,滿足廣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哈爾濱機場有關負責人提醒:乘機返回哈爾濱的旅客務必做好個人防護,同時真實、准確填寫行程申報,自覺遵守哈爾濱市疫情防控各項規定,主動配合社區和單位做好各項健康管理。(仇建 記者 吳利紅)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