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鴨山開通公交專線接送學生返校

2020年04月08日09:16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雙鴨山開通公交專線接送學生返校

7日5時30分,6條線路公交車分別從首末站公交場站准時出發,前往各自目的地,開啟雙鴨山市市區高三學生返校接送之行。

據了解,按照雙鴨山市返校復學工作專班要求,為了切實保障各級各類學校安全平穩有序復學,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經與市教育部門協商,組織市龍安公交公司開通雙鴨山市返校復課學生公交專線6條,投入新能源電動車輛10台,經驗豐富的駕駛員12人。同時,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派出12名工作人員跟車管理乘車情況,3台標志車巡查學生出行情況。

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副支隊長、市公路客運總站站長李莉說:“本次接送任務根據市教育部門提供的500余名實際學生人數落實運輸車輛,上午5時30分從首末站出發,下午16時在市第一中學、第三十一中學學校門前集中發車。在運輸前,我們對運輸車輛全面進行安全隱患排查,讓學生從家到校全程安全無憂。”(張蓉鬆 記者劉曉雲)

(責編:鄒慧、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