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8地市調整初中畢業學年開學時間

2020年04月14日12:49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黑龍江省雙鴨山、伊春、七台河、黑河、大興安嶺發布有關初中畢業年級延期開學的相關信息,截至目前,全省已有8地市調整初中畢業學年開學時間。

雙鴨山市初中畢業年級開學時間調整為4月24日

來自雙鴨山市教育和體育局的消息,根據黑龍江省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變化和省教育廳相關要求,經雙鴨山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同意,並報省教育廳備案,全市中小學后續復學時間調整后安排如下:

一、原定4月17日初中畢業年級開學時間調整為4月24日開學復課。

二、高中(中職)、初中學校其他年級及小學、幼兒園開學時間另行通知。

三、已於4月7日開學的高中(中職)畢業年級繼續上課。各縣、各高中(中職)學校要加強管理,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切實保障師生生命安全。

四、在中小學生未全部返校前,各類校外培訓機構一律不得組織線下培訓。

伊春市初中畢業年級延期開學 開學時間另行通知

伊春市教育局4月14日發布消息稱,根據黑龍江省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變化和《省教育廳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關於初中畢業年級開學時間的緊急通知》(黑教疫指函〔2020〕33號)要求,全市原定4月17日開學的初中畢業年級延期開學,開學時間另行通知。

七台河市初中畢業年級開學時間順延 4月24日開學復課

依據《省教育廳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關於初中畢業年級開學時間的緊急通知》(黑教疫指函〔2020〕33號)要求,經七台河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同意,七台河市初中畢業年級原定於4月17日開學時間順延一周,即4月24日開學復課。

已經開學的高中(中職)畢業年級繼續上課,各高中(中職)學校要進一步加強管理,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保証師生生命安全。

黑河市初中畢業年級開學時間調整為4月24日

來自黑河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的消息,經黑河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同意,原定全市4月17日初中畢業年級開學時間向后推遲,開學時間調整為4月24日。

大興安嶺初三年級開學時間調整為4月24日

來自大興安嶺地區行署教育局的消息,依據《省教育廳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關於初中畢業年級開學時間的緊急通知》(黑教疫指函〔2020〕33號)要求,並經行署同意,全區中小學后續復學安排如下:

一、初三年級開學時間由原定的4月17日調整為4月24日。

二、已於4月7日開學的高中畢業年級繼續上課。

三、其他年級繼續做好線上教學。

各地教育行政部門、各返校復課學校要加強管理,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在確保師生生命安全的前提下,科學做好教學工作安排,盡量減少疫情對教學質量的影響。

相關報道:

黑龍江省3地市調整初中畢業學年開學時間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