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建投集團向綏芬河市紅十字會捐贈23萬元防疫物資

2020年04月30日23:0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4月30日電(焦洋)4月28日,黑龍江省國資委出資企業建投集團向綏芬河市紅十字會捐贈了總價值超過23萬元的防疫物資,其中包括醫用隔離衣2000套、醫用防護鏡3500個,用於關心關愛綏芬河市3400多名抗擊疫情一線的醫護人員。

3月17日,黑龍江省國資委按照上級部署,下發了《關於進一步加強面向疫情防控一線重點醫護人員開展關心關愛活動的通知》,對國資系統企業關心關愛抗擊疫情一線醫護人員作出部署和要求。近期,境外輸入疫情防控形勢嚴峻,邊境城市綏芬河防控壓力加大。

省建投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建投集團作為大型國有企業,時刻關注前方疫情防控和一線醫務人員的安全,時刻准備著提供支援和助力。這次捐贈醫用防護物資,既是貫徹上級黨組織部署的實際行動,也是建投集團一直以來肩負疫情防控大型國企責任的主動作為。

圖片由黑龍江省建投集團提供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