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上動漫游戲產業交易會落幕

達成意向成交金額超4000萬元

2020年05月08日08: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雲上動漫游戲產業交易會落幕

  本報杭州5月7日電 (記者江南、劉陽)近日,由中國國際動漫節執委會辦公室主辦的國內首個“雲上動漫游戲產業交易會”落下帷幕,以“雲端聚”連接“線下見”,為第十六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商務板塊帶來了22%的新增用戶量。

  本次交易會依托“雲上交易”平台吸引了英國、法國、美國等45個國家和地區的18107名專業觀眾(含1380名國際商務人士)關注參與,15個國家和地區發布181個動漫游戲最新項目﹔202家企業通過在線平台實現3648次即時溝通,達成意向成交金額4000多萬元。

  這次雲端動漫盛會涵蓋雲上交易、雲上展售、雲上互動等16項活動,運用新技術搭建的雲上展售虛擬展廳,匯聚英國先鋒影業、央視動漫集團、騰訊動漫等近百家海內外動漫游戲企業,營造實境化的“雲漫展”氛圍。一批動漫領域5G、人工智能高科技新項目也相繼亮相,展示數字賦能動漫產業發展的無限潛力。此外,一批優秀動畫新片以直播方式首次發布。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