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招標有限公司與龍礦集團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0年05月15日20:21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5月15日電(楊雪楠)5月15日上午,黑龍江省國資委出資企業省招標有限公司與黑龍江省龍礦資源開發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龍礦集團”)在地礦大廈舉行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

龍礦集團隸屬於黑龍江省地質礦產局,組建於2007年,總部位於哈爾濱,是一家以資源開發為主導的多元化集團公司,主營業務范圍包括礦產資源勘查設計評價及技術服務、礦山建設工程施工等業務。現擁有資產總額26.6億元,擁有國有獨資二級企業5家,直接或間接控股礦山3家。

框架協議約定,雙方圍繞工程、貨物和服務類項目招標領域,在咨詢、招標採購代理服務等諸多方面開展深度協作。雙方將廣泛開展招標採購領域交流活動,除日常招標採購全流程合作外,通過定期或不定期組織交流研討會、培訓會等形式,共享招投標領域最新資訊與動態,通過案例分析制定定制化服務方案,同時探索推進電子化招標模式,促進招標採購水平和效率不斷提高,創造出有利於雙方共同發展的良好氛圍。

協議簽署后,省招標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光遠表示,作為國有招標代理機構,省招標有限公司將用高水平、高質量、高效率的服務助力龍礦集團高質量發展。龍礦集團總經理祁福利表示,此次合作為龍礦集團招標採購規范化、有序化增添了重要的助力。雙方在交流中表示,這一框架協議的簽署是龍礦集團和省招標有限公司發展中的裡程碑事件,通過雙方的共同努力,該項合作將積極探索國有資源企業與國有咨詢公司合作的新模式,將成為雙方共同助力龍江振興的重要載體和全新平台。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